2010/01/29 (Fri) 哇咧老卡你搞毛啊改行做RPG了?

我这一肚子的槽不吐怎么可能会舒服噗哈哈哈哈哈囧...

CAPCOM公开了一款新的RPG游戏《最后的战士》。这款游戏的制作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制作人为松川美苗(代表作:逆转裁判4),导演为新纳一哉(代表作:世界树迷宫、第七龙神),人设为吉川达哉(代表作:鬼泣4、龙战士系列),剧本为野岛一成(代表作:王国之心、最终幻想7),音乐为下村阳子(代表作:王国之心)。怎么样,看到这华丽的阵容您是不是心动了呢?

我是心动了,我吐槽的心思活络了.



以下逆转4跟王国之心的粉丝慎.

我还专门去查了一下看逆转前3代跟4是不是同一个制作人,结果是,那好吧.
如果换了个制作人,把成步堂换掉还好说,但是是同一个制作人手下出的王泥喜,那我不得不嘴角一抽.且不说逆转四的成就如何,至少我虽然觉得nds上出的系统不错,但是4要跟复苏比真的差远了,整个4还不如复苏最后一章,这就是偏心,没什么好说的= =.

而这个让我不爽的转变就是此制作人手下出来的作品= =...


剧本说是KH跟FF7...FF7我没玩过不评论,但是KH...KH这东西,它确实很鸡血,很卖萌,很卖腐,还很卖萌,还有很卖腐[你够了],它卖萌卖腐得我都审美疲劳了.........而且那叫哪门子的剧本?!它只是在迪士尼的改编上加了点东西而已吧= =

就这俩我一看就百转千回充满了[哇靠这阵容还叫强大?!]心思的人.............怎能让我心中不翻涌吐槽的欲望= =.




于是我开始吐了.
男主叫ジグ,我管他叫鸡骨,白毛的男二叫ファズ,我管他叫花枝.....[其实本来想叫花痴的...][你够了]

人设我没啥意见,毕竟龙战4虽然我没打完但是还是抱有很大好感的,男主角的长相我没啥反应,就是吐槽了一下[靠居然是娘娘配音...娘娘你行么],但是,有个槽点,是我在看见那个类似影子主角的花枝[人家叫法资啦!][其实是法兹]同学的一瞬间就附上脑海的= =



这个花枝同学,我就觉得他是那个被废掉的初版4代流氓蛋+Riku+锅锅的合体,为什么有锅锅呢?因为他轻度面瘫还发际线过高...........[你是想看V锅哭还是想被砍死啊]

有图有真相.

是不是很像那个流氓...岂可休我找不到那流氓来对比了,谁提供一个啊喂,蛋蛋你是不是把我存在电脑里的证据毁尸灭迹了啊抚额...


看!!!CG人设多挫!!!发际线很高吧!!![锅锅哭了啊喂]


但是我找不到那张图!!!或者说它淹没在我乱丢的DMC图海里了!!!我只有Langdon叔叔的东西是分类放的!!!
谁还记得那张被万人喷于是废掉的流氓蛋蛋人设,岂可休我明明记得我连那个trailer都保存了的...




啊对了对了,花枝同学的衣服还特别像奶油的衣服染了V锅的颜色!!!!!囧!!!刚看trailer发现的囧!!!!

注意那个奶油式的锯齿下摆!!!注意那个锅锅式的披风!!!注意那个蛋蛋式的披风纹路跟很挫的金属挂饰!!!


发现到这些我的脸已经扭成大号的囧字了.












然后女主角.


这张把我雷了个半死.其实人家是无辜的,我以为她穿透明蕾丝吊带袜还用红色绳子系着,其实人家那是纹身...但是我知道那是纹身了之后仍旧不待见她= =...


其实是因为女主角的衣服太挫了我不喜欢.....什么不伦不类的衣服,牛仔短裤就牛仔短裤,牛仔短裙就牛仔短裙,牛仔短裤裙算是个什么玩意儿?







没错,我就是来黑女主的.









===我是爬了官网的分割线===



然后看trailer跟简介看个一知半解,大意就是鸡骨[男主就叫这个]本来跟花枝是一对儿,后来他觉得在村子里过得不够滋味儿了,然后就离家出走了,去那个什么战候机构要做最强的男人,然后trailer里貌似其中一个任务还是叫他去让他原本的村子服从,不服从就抹杀掉= =............
我猜就是这么回事俩人后来翻脸了?



再然后老卡给花枝的宣传语是,“想两人一起守护传统的只有我么?……想成为好友的还是只有我么?”
[其实我觉得这句原句更腐,原句是……親友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は俺だけか!翻译根本不对嘛= =]

冷静= =,现在就喷未免太低估老卡这个死不要face的同人男了,于是我继续往下看.....





"手持身高还长的剑,只是不断走在战斗之路上的剑兽"

[对不起jianshou这个词的谐音引发了我不好的联想...还是输入法告诉我的]





"苍蓝眼瞳中所寄宿之物,是对过往好友的黑色思念"

[嗯.对好友的思念,还黑色的嗯]






"改变了吗?哼,是谁的错呢."[哇咧好熟悉,Riku你家大哥在这里快来认亲!][你够了]

下面杂志的注释是,对Zig脱出冷酷言语的Faz.果然,对于不只是故乡,连自己也一起舍弃掉的Zig,他内心的怨恨可说是相当沉重.两人之间的结局是?!



……

…………

………………

槽点杂志图点这里





我说卡普坑,你找的这家杂志社的编辑真的不是同人女么........

恭喜卡普坑史上又一位怨妇诞生..........................




话说回来花枝他的排名是24311,鸡骨的排名是82526[这排名也差太吡---的远了吧喂],花枝你身为必定会推倒人家的男主角,相遇的时候也太狼狈了吧[撇嘴]











顺带一提,CG的俩人都没有即时演算的好看.即时的花枝老让我有种在看中分青年短发版Riku的感觉,CG整个成了一个黑皮.....MA...当年Riku杯具掉的是即时= =,CG里一美人,即时里一黑皮.......[抚额]

[第二天被葫葫一语惊醒梦中人,此君还有几分像染了色的Tidus.........]

即时演算


黑皮


是说这张我看着他那个心形的发际线我又噗了....今天我用手捂着嘴都忍不住要噗出来好多次了总觉得自己很糟糕啊噗[我又噗了!]




老卡这次的红蓝超人癖比较隐蔽,男主就眼睛比较红.....还是即时里的更明显,一CG连眼睛都看不出来是红色了= =
是说丢一张男主角....娘娘你不要说我欺负你...我是白发控全副精神盯着花枝同学不是没道理的[你够了]








最后想起忘掉了的一个槽= =.这游戏宣传语是目标最强RPG,我当时就吐槽了哇靠老卡你居然跟SE叫板最强RPG了了不起哇,你脑子没进水吧,后来才发现,人家说的是男主角的目标是[成为]最强,的RPG............我就..............了......................
好吧= =.我猛烈地渴求吐槽结果被卡普空摆了一道[撇嘴]




虽然吐槽吐得很多,但其实我很想玩这个诶.........但是鬼知道卡普坑会坑到猴年马月去了,还是不要期待好了哼.
对了扯了一通忘记说这游戏是PSP的= =...........................

| trackback(0) | comment(3) |


<<蛤喇脱泥属性发作...阿亁说我整篇都在说食物= = | TOP | 悲催了>>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即时演算和CG差得不要太远!!!!!!!!!!!!!!

2010/01/30 20:53 | 肯 [ 编辑 ]


 

这……这强烈的似曾相识感是怎么回事orz
人设君除了YY哥哥蛋蛋和奶油是不是就没有别的招了orz

2010/01/31 04:56 | 石榴 [ 编辑 ]


 

我觉得即时演算要好看很多= =。CG它很挫并且木有特色并且很挫。

阿榴被你一说我突然觉得那个被抛弃的剧情也很似曾相识啊抚额……

2010/01/31 20:07 | 麻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ivyyuan0527.blog125.fc2blog.us/tb.php/3-4e4cd986

| TOP |

◆时间

◆关于我

麻

Author:麻
.
.
.

时差党.眉毛家.
夏令时差七小时

不混圈,不掐架,基本被动勾搭.
时常爬旧墙,气场相合则万事河蟹,不合则右上角红叉.

纯私人站点,看见瞎眼物请自X双目出站谢谢.




◆每日N绝望
蜗居图书馆中.


◆本命:

加隆 [SS]
奇牙 [HXH]
Edo [钢炼]
Riku [KH]
Axel [KH]
三成 [无双]
Keisuke [咎狗]
Lezard [Valkyrie Profile]
但丁 [DMC]
银时 [银魂]
高杉 [银魂]
银古 [虫师]
Tidus [FFX]
Lestat [夜访吸血鬼]
Mwu·La·Fllaga [GDS]
Zack [FF7CC]


成御[逆转裁判]
花番[Persona4]


莉娜 [Slayer]
Lenneth [Valkyrie Profile]
諌山黄泉 [食灵-零]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更新

◆留言

◆TAG

[闲扯吐槽] [DMC扯蛋] [糟糕物] [聊天记录] [KH] [AC] [Ⅲ字母] [Pic] 

◆闲扯

◆Hits

free counters

◆月份存档

◆搜索

◆RSS链接

◆链接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